PERTH_003.JPG BRIGHT2.jpg 

騎者單車漫遊於秋楓片片的小徑上,輕聲細語、笑容盈盈
在秋天的美景裡,滿滿的美夢和溫馨...

MT ANNA2.jpg 


今年預計於澳洲旅遊展(ATE)結束後,順道租車前往布萊特小鎮取景及騎單車,照些相片回來。
走遍全世界近60個國家;墨爾本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

她的人文氣息 有歐洲的浪漫 也有亞洲的含蓄

她的四季分明,帶給人不同的心情悸動

眼看秋天要來了.很想讓秋天到澳洲旅人也能感受秋天的童話..

張學友的 "秋意濃"最能唱出遊子的心情..

 

*****************************************************


記得多年前曾詢問過ROYAL,澳洲有沒有LAVENDER ,結果他回我甚麼是LAVENDER?

總之後來我們還是率先在雪梨及墨爾本的行程中排入薰衣草花園賞花喝養生花草茶,

記得新南威爾省旅遊局長Otton來訪時,我告知雪梨有這樣的景點,

他聽了很高興,就把相同產品推廣到香港及大陸

多年後我們碰面時,他仍不斷稱許.. (拍謝啦!Just Pice of Cake! 沒夏 )

****************************************************

在冬天時,

我又問R澳洲有沒有溫泉? 他又告訴我沒有??

後來還是在墨爾本找到礦泉溫泉產品

澳洲冬季溫泉泡湯的行程,正式躍上旅遊市場

最早的水戶溫泉、賀本溫泉到近年的半島溫泉..

都有台灣旅客的足跡

***************************************************

在秋天時,我不問Royal了.............

很多季節元素都在四季分明的墨爾本找得到

春天時   小荷蘭看鬱金香花田及風車

夏季的 薰衣草與夏日玫瑰

秋天除了皇家植物園有轉換成金黃色樹葉的榆樹與橡樹外

我已知道在郊區也可以賞楓...


賞楓一直是旅人的最愛,

在詩裡、畫裡及歌聲中

闡述對秋天美景的詠嘆

***********************************************************************

去年在藍山近郊發現一個新的旅遊景點 ~ MT.TOMA GARDEN

 

秋天賞楓.冬天賞雪頗有一番情趣

來此拍婚紗照總會讓人美美的.. 

MT ANNA3.jpg  MT ANNA7.jpg 

MT ANNA6.jpg MT ANNA9.jpg 

bluebells.jpg MT ANNA.jpg 

 ********************************************************

這次澳洲之旅,布萊特小鎮在等待者我..

BRIGHT1.jpg MT ANNA1.jpg

希望能帶回一些美美的墨爾本秋天美景相片回來 (I'LL BE BACK !!)


! 底下是即將在2009年5月起與澳洲旅遊局合作廣告行銷的圖檔

澳洲悠旅行1.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