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antree24.JPG Angsana25.JPG
在水一方,有伊幻想中的婚禮在等者她(他)....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繫著幸福的夢想..

Jenny Su說,就讓Angsana來實現這樣的幻想吧

 bayantree28.JPG  Angsana51.JPG

****************************************************************
Angsana是屬於悅榕Bayantree集團旗下定位較年輕的品牌

以前我曾在Australian Airline直飛凱恩斯前住過位於Palm Cove的Angasana過
當時就對飯店營造的浪漫氣氛、年輕愉悅的色彩芬圍著迷過..

而在馬爾地夫這裡,就有2家夢幻般的渡假天堂~Angsana Ihuru及Angsana Velavaru

首先介紹Angsana Ihuru~離馬列機場較近的渡假島嶼
這家Resort 坐Speed Boat就可以抵達(約35分鐘的船程)

所以抵達馬列機場當天晚上,就可以在飯店機場接機人員的協助下入住飯店

ihuru1.JPG ihuru.jpg

一般馬爾地夫的渡假飯店有多種的房型分類,但Ihuru只有兩種房型,非常容易選擇
第一種房型有35棟; Beachfront Villa 沙灘前海景豪華別墅(46平方米;約13.9坪)

ihuru17.JPG ihuru14.JPG 

Angsana的室內設計,用色非常大膽、鮮艷的色系..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

另一種房型坪數及設施較多,所以房價會高一點

~ Deluxe Beachfront Jacuzzi Villa 豪華沙灘海景按摩池別墅(57平方米;約17.2坪)

房間主要設施有:室外淋浴設備、日光浴區、盪鞦韆、空調、小吧台、咖啡和泡茶的設施、
皇后床Queen Size Bed、國際直播電話、吹風機和浴袍等!

您或許注意到沒有電視配備,當然來馬爾地夫渡假..重心是陪伴愛侶...所以不要再看電視了..

Angsana3.JPG ihuru38.JPG 

一般來馬爾地夫,飯店都會有很多活動,讓您不會覺得無聊
可以去SPA、健身房、排球、桌球或參加其他海上活動...

飯店櫃台人員是您最好的諮詢單位

ihuru13.JPG ihuru9.JPG

ihuru28.JPG ihuru2.JPG 

Ihuru Resort 跟另一家Angsana Velavaru不同的地方是,這個島嶼是包三餐的

有2家餐廳可以讓您選擇
1)Riveli餐廳:主餐廳;供應亞洲、地中海和馬爾地夫各地風味餐。
2)Velaavani餐廳;位於海邊,提供雞尾酒和美味小吃..

ihuru11.JPG ihuru10.JPG 

ihuru21.JPG ihuru4.JPG

當然來馬爾地夫渡假,情人的私人用餐是可以安排的

若是不想受到外人打擾,可以選擇在自己的別墅裡用餐。有提供套餐菜單點和戶外燒烤。

也可以選擇在海灘附近或在島上的玻璃底觀光船裡用餐,都是令人難忘的浪漫回憶

ihuru30.JPG
ihuru6.JPG 

至於浪漫的、夢想的、夢幻的、美夢成真的婚禮儀式..可以沙灘邊舉行

為了讓台灣的戀人們永遠難忘...Jenny正在細細思量者一個更特別的安排...

建議可以在Ihuru住2晚後,搭水上飛機Seaplane到Angsana Velavaru

為甚麼不第一晚就住Velavaru?

因為一般抵達馬列的班機是晚上抵達,水上飛機太晚不會飛..

所以變成要住在馬列市區旅館一晚

隔天上午才能飛到Velavaru,所以最好是先住較近的Ihuru Resort

***************************************************
Angsana Velavaru 位於南妮蘭朵環礁South Nilandhe Atoll

距離馬列機場島約146公里,
搭水上飛機約需要40分鐘

Velavaru 是海龜的意思

Angsana29.JPG Angsana23.JPG

這個渡假島嶼房型分類較多,又可以分成主島Main island及海上島Inocean island;兩個島嶼之間有快船
接泊(約5分鐘船程only!) 

先介紹Main island上的房型:
1)Beachfront Villa (有28間;88平方米;約26.6坪;幾乎是Ihru房間的2倍大),房間內有迷你酒吧
國際直撥電話/立體音響系統/保險箱/吹風機 /煮咖啡和茶設備/ 庭院有沙灘椅/ 室內和室外淋浴設施 
(最多可容納2位大人及1位小孩)

Angsana39.JPG Angsana37.JPG  

2)Beachfront jet-pool Villa (有30間;也是26.6坪大;最多容納2大1小),基本設施同上但多了私人按摩池
   Angsana27.JPG Angsana17.JPG

3)Delux Beachfront Villa (有18間;約62.7坪的大別墅,可以容納3大1小;房間內還有一張沙發床
    可以使用)
4)Velavaru Villa (只有2間;約97.8坪,可以容納3大2小,豪華的大別墅還有起居廳,戶外的泳池面對蔚藍的海岸
    讓人完全放輕鬆的私人空間)
5)Angsana Villa (僅有1間;約157.7坪;可以接待5位大人,起居室加2間房的設計適合大家族或好朋友使用;其實
   分擔下來的費用還蠻划算的,還有私人按摩池及泳池,真是酷!)
   悅椿別墅占地473平方公尺,由四間別墅組成,擁有私人海灘,起居室、用餐室和休息廳分開,讓您有明星般的享受。
   除了有開放式按摩池及私人泳池,角落還有小泉流水,為別墅增添活力和生氣

Angsana3.JPG ihuru36.JPG

如果您想要更隱私或更棒的海景環境,還可以預定離main island五分鐘船程的海上別墅

Angsana首創...與陸地分離、漂浮在多姿多彩的海洋世界上方、由印度洋湛藍海水環抱的水上別墅群...

當度假村接待人員迎接並帶您進入海上別墅時,您必定會被迷人的風景折服。

您將置身於無邊無際、翠藍的印度洋海水之中,戶外平臺下可以欣賞到熱帶魚類悠遊嬉戲,
無邊泳池與地平線融為一體,海浪輕拍著您的臺階。

豐富的海洋物種頻添了一份姿彩-海洋與潛水愛好者的賜福。

悅椿維拉瓦魯海上別墅可以為您和至愛營造一片溫馨、舒適的綠洲。

這裡有三種房型可以選擇,
1)In ocean Villa(20間;約53坪;可以接待3位大人;1張大床及1張沙發床)
2)Premier In Ocean Villa (11間;約69.7坪;坪數大一點;也是一張大床及沙發床)
以上2種房型都設計成2層樓的透天別墅型態,有無邊際的私人泳池、用餐區,不愧為海上的別墅

Angsana54.JPG Angsana49.JPG

 最後一個房型
3)Sancturary Inocean Villa (僅有2間;約87.9坪,最多可容納5位大人)
Angsana58.JPG Angsana57.JPG

Angsana47.JPG Angsana45.JPG

******************************************************************

Velavaru 推薦的活動有
1)追尋海豚之旅;體驗徜徉印度洋,在野外親眼目睹海豚的興奮。
    出遊將持續到黃昏,您可以用相機捕捉到馬爾代夫動人的日落,作為令人難忘的度假紀念。
2)私人出航;搭乘雙體船(最多可乘坐 2 人),遊覽風景如畫的妮蘭朵環礁。參加單人潛泳,
    發現馬爾代夫保留最完善的神秘水下世界和絢麗的珊瑚礁。
3)多尼船拖捕式捕魚;與專業垂釣者一起登上傳統的馬爾代夫多尼船,出發前往外海搜尋旗魚、刺鮁和藍馬林魚。
   約 3 小時的行程;2人就可以出發。
Angsana33.JPG Angsana26.JPG 

悅椿維拉瓦魯 Spa 非常有名,擁有 12 個設施豪華的 Spa 帳篷和療程室。 

在溫暖海風和金色海灘的映襯下,體驗悅椿 Spa 榮膺獎項的自然療程組合。
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 9 點到晚上 8 點。
• 容光煥發(120 分鐘療程)
男女都適合,療程可令您精力充沛、容光煥發。( 30 分鐘全身去角質 • 60 分鐘按摩)

• 二重奏(適合女士:150 分鐘療程)
  具美白效果、杏仁牛奶磨砂膏作為令人難忘的二重奏的起點。然後享受全身按摩,
  使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並改善血液迴圈。再以舒適的牛奶橙浴慢慢放鬆。
(• 30 分鐘杏仁牛奶全身去角質 • 60 分鐘全身按摩 • 30 分鐘面部按摩 • 10 分鐘牛奶浴)

• 二重奏(男士:150 分鐘療程)
享受熱帶水果磨砂膏的獨特效果,它用弱酸去除雜質,令您重現活力。安逸地享受全身按摩和印式頭部按摩,令人神采清新。最後是牛奶橙浴。(• 30 分鐘熱帶水果磨砂 • 60 分鐘全身按摩 • 30 分鐘頭部按摩 • 10 分鐘牛奶橙浴)
bayantree19.JPG bayantree18.JPG ihuru29.JPG

這裏的美食具多種國際風味。完美融合了亞洲和地中海風味的菜肴定讓您心滿意足。
Kuredhi吧:沙灘酒吧提供具異國風情的雞尾酒和可口小吃。
Kaani餐廳:主餐廳;全日開放的i餐廳提供室內和室外用餐。
Funa水上餐廳:這間可愛的海鮮餐廳設在水上,供應最新鮮的海鮮料理。
(Funa餐廳每週二、四、六營業)
bayantree5.JPG Angsana55.JPG 

Angsana42.JPG Angsana41.JPG

想像一個獨立島嶼,島上棕櫚樹搖曳生姿,原始純淨的沙灘和富有海洋生物的碧綠大海,

這就是您與摯愛盡情放縱自己的天堂。

想要實現一個出現在夢境中的幻想婚禮...即將在這裡展開

 Angsana46.JPG Angsana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