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珍的Sea Game Golf Club為27洞國際級高爾夫球場;位於永珍市區東北郊區約10公里的郊區。
Sea Game Golf Club(VTE5.jpg Marktwo Rest(VTE,6.jpg   
曾作為第25屆東南亞高爾夫錦標賽場地。球場設計仿如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球場;充滿水池及沙丘的Links地形
;頗具挑戰性。

我們8點半出發到球場時;一樣很快就可以安排上場打球;可見寮國打球人口真的是很少!

IMAG0630.jpg IMAG0632.jpg

打完9洞後剛好午餐時間;Club House提供寮國料理及韓國料理;選擇算多!
配上冰涼的金牌寮國啤酒,真的是可以補充體力,再戰9洞!

Sea Game球場的草皮沒有Lung Thanh好;建議可以作為第一場球熱身用,像Lake View或Lung Thanh
都是新球場;草皮維護很棒;果嶺的百慕達草也養的很好,速度約9~10;值得重複再打一次!

IMAG0629.jpg IMAG0628.jpg IMAG0627.jpg IMAG0625.jpg IMAG0619.jpg IMAG0613.jpg IMAG0612.jpg IMAG0608.jpg IMAG0607.jpg IMAG0604.jpg IMAG0603.jpg IMAG0602.jpg  
Sea Game Golf Club(VTE9.jpg Sea Game Golf Club(VTE8.jpg Sea Game Golf Club(VTE4.jpg Sea Game Golf Club(VTE3.jpg Sea Game Golf Club(VTE2.jpg Sea Game Golf Club(VTE1.jpg  
一般球友在打球時;為了互相激勵;常會依照單差距來小賭一下,這樣在打球期間就會彼此叮緊,下桿及計球桿數
,也會非常慎重,真的是"互相漏氣"求進步!!

贏家在贏得彩金之餘;往往也會請吃飯或唱歌娛樂;大家熱鬧一下;增加彼此的情誼!

寮國;是開發中國家;雖然收入不高;但不愧是熱帶國家的居民;一般民眾對於生活享受,可是一點都不吝嗇!

當地人幾個朋友聚在一起基本上是喝啤酒,喝寮國啤酒。飯店裡的菜和啤酒比較便宜,迪廳裡的起碼要貴一倍,
所以精明的寮國人都會吃飽喝足了再去跳舞。

這樣的民情也是讓國外投資客傷腦筋的地方;工人往往有錢後就去吃喝玩樂;沒錢時才會回來工作!

近年來寮國的Pub、Disco Nightclub及KTV會所紛紛開立;大多數是鄰國的越南或泰國的夜店集團藉者東協投資優勢:
聯合寮國本地人投資開設的。

中國各地的商會也陸續前來寮國投資如酒店、餐飲及娛樂項目!讓永珍的夜晚是越來越豐富!

如近年剛開幕的~四川大酒店Grand Szechuan Hotel;集住宿.餐飲.娛樂於一身!
屬於四星級酒店;離三江市場不遠!

飯店正門就是知名的T2 Road,左轉是往三江市場及機場方向;右轉則是前往市中心的方向;地理位置不錯!

這條路上很多湖南.四川的集團過來開設的酒店.餐廳.建材行.土產店,儼然是一個唐人街的樣子!
Sizchun HTL (31).JPG Sizchun HTL (33).JPG Sizchun HTL (37).JPG Sizchun HTL (43).JPG Sizchun HTL (48).JPG Sizchun HTL (49).JPG Sizchun HTL (51).JPG Sizchun HTL (50).JPG Sizchun HTL (52).JPG Sizchun HTL (53).JPG Sizchun HTL (54).JPG Sizchun HTL (55).JPG Sizchun HTL (1).JPG Sizchun HTL (2).JPG Sizchun HTL (3).JPG Sizchun HTL (4).JPG

四川酒店裝潢用了很多寮國紅木建材,房間Mini Bar還有泡麵;方便晚上肚子餓的客人,可以隨時享用!
Sizchun HTL (5).JPG Sizchun HTL (6).JPG Sizchun HTL (7).JPG

四川酒店(VTE,4star15.jpg 四川酒店(VTE,4star14.jpg 四川酒店(VTE,4star13.jpg 四川酒店(VTE,4star11.jpg  

這家酒店的川菜餐廳~東坡食府;非常道地的川味;即使我在台灣偶爾也吃麻辣鍋;還是很快就有反應! 

而且這家餐廳菜量份量十足;還好我們擋下二道菜;否則真的不知道怎麼消化這些料理!

Lao(170944).jpg Lao(170943).jpg Lao(170942).jpg Lao(170941).jpg Lao(170940).jpg Lao(170939).jpg Lao(170938).jpg Lao(170937).jpg  

餐廳受歡迎的菜色還有下列圖示....如菜單所示;該餐廳其實還有些山產野味料理!


四川酒店(VTE,4star7.jpg 四川酒店(VTE,4star6.jpg 四川酒店(VTE,4star5.jpg Mekong Hotel(BEIJING REST3.jpg

四川酒店後面附屬的KTV中包廂約台幣2500左右包廂費;含等值酒水費用;且點歌系統非常先進,包含兩岸三地熱門
歌曲,若來永珍旅遊想唱歌;此KTV是首選! 阿明是常帶朋友去三江唱歌;那家店消費比四川便宜,但相對包廂及點歌
系統比四川便宜! 至於另一家"金灣會所";阿明說因是最新開幕的;收費較高...因該收費跟四川差不多!

Mekong Hotel(KTV,MEN4.jpg 四川酒店(VTE,4star4.jpg 四川酒店(VTE,4star3.jpg 四川酒店(VTE,4star2.jpg 四川酒店(VTE,4star1.jpg  
四川酒店位於永珍的新舊唐人街之間。酒店距離三江貿易城和舊城區有5分鐘的車程。酒店有A、B、C三棟相連,
分別是客房和東坡食府(川菜)銅雀台夜總會及SPA中心,都是自營。

酒店位於T2路中間,離萬象國際機場5-8分鐘車程!
出門左手往“新中國城”(三江國際商貿城)10分鐘路程,右手往“老中國城”(主要是國人經營的五金、機電及商貿、百貨等店鋪)
15分鐘路程,背後往湄公河邊去體驗濱江酒吧、露天餐食及夜市也只需要約20分鐘路程,酒店還有自行車供客人租用

四川酒店馬路對面近年來新開一間中國式舞廳~紅玫瑰大舞廳(更新:已於2017年休業)

紅玫瑰舞廳(四川對面1紅玫瑰舞廳(四川對面2  


1994年就開幕營業的~湄公酒店Mekong Hotel;是遼陽石化公司投資的:

湄公酒店建於1994年,是寮國政府與中國石油遼陽石油化纖公司合資經營的三星級酒店。

酒店位於永珍市中心。距商業區500米,在MECURE HOTEL對面.距機場僅5分鐘車程,交通極為便利。

這間酒店,導遊阿明說他不推薦,因為真的太老舊了!

Mekong Hotel(ROOM2.jpg Mekong Hotel(BEIJING REST1.jpg Mekong Hotel(KTV,MEN3.jpg Mekong Hotel(KTV,MEN2.jpg Mekong Hotel(KTV,MEN1.jpg  

湄公酒店內附設的友誼FRENSHIP 歌舞可容納300餘位客人的舞廳。
以及設有21間 MITTAHA CLUB&KTV !


舞廳晚上聘請有寮國知名歌手演唱老撾、泰國、英文、中文等歌曲,樂隊現場伴奏。 (營業時間:19:30-24:00)

酒店內的~北京餐廳Beijing Restaurant餐廳;提供京菜美食。 

未來幾年還將有幾間合資經營的酒店及商場也將陸續完工開幕。

寮國近幾年在外資挹注下;在
第六屆全國社會經濟發展中的五年計劃~NSEDP(2006-2010年);取得不錯的成績

在2006-2010年這五年,寮國經濟保持了快速和可持續增長,低通貨膨脹率,增加國家儲備,這是第一次在歷史上,

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國家預算是按計劃執行。
貧困率從2003年的33.5%降低到25.6%,在2009-2010年。人民的收入和生活有明顯改善,並進行了重組。
- 國內生產總值增長7.9%,相比2001年至2005年平均每年增加1.08倍和2010年的8.1%。 

- 農業和林業部門:30.4%; 工業:26.1%; 服務業:37.2%

- 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從US $ 573;在2005-2006年上升到US$1069;2009-2010年則上升到US$1,087
- 通貨膨脹率:2010年為7.93%
- 貿易赤字佔國內生產總值的5.3%; 預算收入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6.5%
- 出口產品:木製品,咖啡,農產品,服裝,電力,礦業,金,銀,銅。
- 主要進口產品:機械和生產設備

 

金湾商務KTV
地址:Dongpaina road, Vientiane, (Khong Kham Hotel內附屬的商務KTV)
位於凱旋門及在泰國辦事處附近

金灣會所有KTV包房二十八間,其中VIP大房可容納二十五人至三十人,中房十幾人,小房七八人。
裝修風格極盡奢華,音響設備、軟硬體都屬一流設施,屬下酒店為四星級標準。

這間阿明說收費高;他常帶馬新的打球團客人去過金灣後;最後幾天都是在三江唱歌,因為CP值較高之故!


金彎會所(KTV5.jpg 金彎會所(KTV4.jpg 金彎會所(KTV2.jpg 金彎會所(KTV1.jpg金灣(永珍 (2)金灣(永珍 (3)  

南亞風情商業KTV(位於三江大酒店內)
地 址:永珍市T2公路三江國際商茂城附近

Lao(171079).jpg Lao(171077).jpg

南亞風情ktv(三江酒店;VTE2.jpg

Lao(171078).jpg
Golden bay ktv (3).JPGMercure (18).JPG  

三江市場就是一個中國貿易市場;手機.土產.五金.大型建材及機械設備公司林立;也有一些小吃快炒店
是華人及當地人喜歡逛的區域!



IMAG0643.jpg IMAG0640.jpg IMAG0637.jpg  南亞風情ktv(三江酒店;VTE1.jpg 錦繡江南中餐廳(三江酒店;VTE1.jpg
San Jiang Clup Ktv (三江5.jpg San Jiang Clup Ktv (三江4.jpg

三江酒店內的中華料理餐廳;匯集中國各大菜系料理;從川菜到粵菜都有;在此吃完飯後
再到KTV續攤唱歌;也是不錯的選擇!
三江餐廳(2三江餐廳(3三江餐廳(番茄炖牛腩三江餐廳(芸豆酿苦瓜

三江餐廳(川菜系列9三江餐廳(包廂

 

喜歡慢搖酒吧或Disco Nightclub;永珍也有很多家可以選擇!

不少Pub是歐美老闆;往往是因喜歡寮國的環境跟本地女子結婚後開的!所以有些酒吧菜式還
蠻受觀光客的喜愛!
 

@Home (開到3點)(AT Home)
地址: Ban Khounta, Sikhod Dist, Vientiane (公園左邊;MARK 2附近)

sexy lao girls vientiane.jpg hot girls nightlife lao vientiane.jpg vientiane nightlife at night.jpg vientiane at home2.jpg

At Home店門口有家河粉店;喝完酒想喝點熱湯消夜;是很好的選擇!

At home club (1).jpgAt home club (2).jpgMuong Thang (1).jpg  

Phoenix NIGHCLUB

地址: Thadeau Road (Lankmark Mekon Riverside hotel附近)

hot girls lao vientiane meet.jpg phoenix club vientiane.jpg dj phoenix vientiane.jpg phoenix nightclub girls.jpg

 Mark Two NIGHCLUB (Mercure Hotel旁邊)

地址:Ban Saphanthong Dongpaina Rue, Vientiane 0100, Laos

No13 highway (6).jpg No13 Highway (13).jpgNo13 Highway (14).jpgMercure (2).JPGMercure (4).JPGMercure (5).JPGMercure (6).JPGMercure (7).JPG Don Chan palace (1).JPG  


是一間結合啤酒屋,KARAOKE及DISCOPUB的綜合餐廳!


Marktwo Rest(VTE,6.jpg Marktwo Rest(VTE,5.jpg Marktwo Rest(VTE,4.jpg Marktwo Rest(VTE,3.jpg Marktwo Rest(VTE,2.jpg Marktwo Rest(VTE,close mecure hotel.jpg

 Musso Bar(位於S Park Design Hotel;4 星級飯店內)

地址:40 Dongnasok Road, Ban Nakham, 01000 永珍
營業時間:18:00~24:00;酒吧供應各種國際風味菜餚以及特選進口葡萄酒和啤酒。

MUSSO PUB(VTE,S PARK DESIGN HTL.jpg MUSSO PUB(VTE,MEN10.jpg MUSSO PUB(VTE,MEN9.jpg MUSSO PUB(VTE,MEN8.jpg MUSSO PUB(VTE,MEN5.jpg MUSSO PUB(VTE,MEN3.jpg

Go Dunk Beer Garden(啤酒屋)

地址:Khun Bu Lom Rd, Vientiane

GO DUNK REST&PUB(VTE4.jpg GO DUNK REST&PUB(VTE3.jpg GO DUNK REST&PUB(VTE2.jpg GO DUNK REST&PUB(VTE1.jpg

I-Beam BAR (TAPAS&SPANISH )(玉佛旁邊) (跟 SILPA同建築)
Opening Hours: 11:00 – 23:00;地址: 88 Rue Setthathilath, Vientiane, Laos

I-BEAM BAR(VTE,MEN2.jpg I-BEAM BAR(VTE,MEN1.jpg

 XScape Nightclub and Dihao KTV  

地址: Asean Road, Vientiane(四川酒店東北方)
營業時間:Every day from 10PM to 3AM

XCAPE NIGHCLUB(VTE,3.jpg XCAPE NIGHCLUB(VTE,1.jpg

 Galaxy PUB(原在玉佛寺附近)

地址: QUAI FA NGUM, Vientiane Open daily: 20:30 – 12:00 pm.

註:2017年10月更新~原上面建物已拆除;GALAXY已搬到RUE SAMSENTHAI;
巷子內有一間BAN LONG TEMPLE,這是一間較類似華人大乘佛教寺廟,有異於本地小乘佛教寺廟! 

附近新開一間Crown Plaza Hotel是國際聯鎖五星級酒店位於公園區;環境非常清幽!


Crown plaza (2).JPG Crown plaza (3).JPG Rue Santhanthai (1).JPG Glaxy.JPG Glaaxy club.JPG Galax club.JPG Rue Santhanthai (6).JPG Rue Santhathai.JPG  

live band galaxy vientiane.jpg galaxy live music vientiane.jpgGALACY NIGTCLUB(VTE,MEN3.jpgGALACY NIGTCLUB(VTE,MEN2.jpg  

Catwalk Club (Live music)

營業時間:21:30~01:30
地址:Sisangvong Road, Vientiane

Catwalk Club(VTE,girl1.jpg Catwalk Club(VTE,11.jpg Catwalk Club(VTE,10.jpg Catwalk Club(VTE,9.jpgCatwalk Club(VTE,Men4.jpgCatwalk Club(VTE,Men5.jpg  

Classic RESTAURANT &BAR

地址:Sibounheuang Village , Asean Road

CLASSIC REST&BAR(VTE,8.jpg CLASSIC REST&BAR(VTE,7.jpg

 

Relax BAR&REST.
地址: 072 05 Asean Road, Vientiane

RELAX BAR(VTN,9.jpg RELAX BAR(VTN,8.jpg  

Suit 21(Bar)
地址:Ban Phonthong, Vientiane (營業時間:20:00-01:00)
SUIT 21 (VTE,6.jpg SUIT 21 (VTE,5.jpg SUIT 21 (VTE,3.jpg SUIT 21 (VTE,1.jpg  

Paris Cocktail1店 &Paris coctail2店 (湄公河邊餐廳)
地址:1店:Thadeau Road In Front Lake View and near Buffet Donchan and the WaterTower,(chateau d'Eau )
地址:2店: Beung Khanyong, Vientiane

Paris Cocktail 2(vte2.jpg Paris Cocktail 2(vte1.jpg  

Paris Cocktail 2(vte8.jpg Paris Cocktail 2(vte7.jpg  

 

Jazzy Brick Jazz Bar 

地址:Rue Setthathilath

Jazzy Brick jazz Bar(VTE3.jpg Jazzy Brick jazz Bar(VTE2.jpg Jazzy Brick jazz Bar(VTE1.jpg  
Charlie's Bar
地址:Luang Prabang Road ( Fujiwara對面)

Charlie's Bar(VTE2.jpg Charlie's Bar(VTE1.jpg


Chokdee Café& Belgian Beer Bar(可以喝到比利時啤酒及吃比利時淡菜的好去處)

CHOKDEE cafe(Belgium Beer Bar)(VTE3.jpg CHOKDEE cafe(Belgium Beer Bar)(VTE2.jpg  

 Garage cocktail Bar

地址:Sisangvong Road, Vientiane, (凱旋門右邊;靠近日本大使館)

Garage Cocktail & Bar(VTE2.jpg Garage Cocktail & Bar(VTE1.jpg  
What's Club(營業時間:週一 ~週六:21:00 - 0:00 週日:21:00 - 17:00
地址:從缺
What's Club (VTE,6.jpg What's Club (VTE,5.jpg  What's club KTV(VTE5.jpg What's club KTV(VTE4.jpg What's club KTV(VTE2.jpg What's club KTV(VTE1.jpg  

百樂門會所(中國投資的商務會所)
地址:
永珍龍拉索村,(出三江市場往右拐,紅綠燈左拐直走過第二個紅綠燈前行200米的左手邊(有中文看板)

 

Bousavanh Hotel(百樂門會所2.jpg Bousavanh Hotel(百樂門會所.jpg  

最近新開的沐足及用餐的場所~和天大酒店;以川菜為主!也在三江市場附近!

和天酒店(住宿.餐飲.沐足1和天酒店(住宿.餐飲.沐足2和天酒店(住宿.餐飲.沐足3和天酒店(住宿.餐飲.沐足6和天酒店(住宿.餐飲.沐足9和天酒店(住宿.餐飲.沐足10  

TonKhao Restaurant&Pub (寮國本地客人多)
地址:?

Ton Khao Restaurant & Club(VTE2.jpg Ton Khao Restaurant & Club(VTE1.jpg  

Batman Pub&KTV(離AT HOME 約30分鐘車程)
營業時間:Open every day until 2AM. 地址: Ban Dongkhamxang

batman pub vientiane.jpg batman bar nightclub ktv live music.jpg  

 

Romeo and The Pavilion(位於Inpend hotel 附近)
地址:406 T4 Road, Donekoy Village, Sisattanak District, Vientiane

hot dj fake boobs asia laos.jpg the pavilion vientiane live music.jpg  

Wind West Pub(玉佛寺西北)(永珍第一家Pub;1992年開幕) 
現在看起來有點老派;當年可是求婚洽公的首選!
地址: Rue Setthathilath, Vientiane, (市中心)
營業時間:Every day until 2AM.
Windwest Pub(8.jpg Windwest Pub(5.jpg Windwest Pub(4.jpg Windwest Pub(3.jpg  

Marina NIGHTCLUB(三江市場後門入口)
地址:171 15, Avenue Souphanouvong, Vientiane

Marina Nighclub(4.jpg Marina Nighclub(3.jpg Marina Nighclub(2.jpg Marina Nighclub(1.jpg   

Gold Star Nightclub;位於 Dao kham Hotel內(四川酒店附近)
地址: Ban Nakham, Sikhottabong, Vientiane Capita

 Goldstar Nighclub(2.jpg Goldstar Nighclub(1.jpg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夜店;大家可以了解永珍夜生活雖然比不上越南胡志明;但也還算豐富;目前台灣還沒有直飛的班機
期待很快就有班機飛台灣;相信寮國也是一個值得前來一遊探索的理想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