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絕美山水風光的小城~萬榮Vang Vieng;有寮國"小陽朔"的美稱;距離寮國首都永珍市郊北邊160公里,約3小時車程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5.jpgHot Air (34).jpg  

在1950~1970年代;美軍曾在CIA主導下在此興建機場,執行祕密任務!

那個年代歐美流行嬉皮文化;以反戰和平為口號;流浪在東南亞的國家,吸食毒品大麻...沈醉在自己的烏托邦中。

因鄰近金三角;當年旺陽鴉片.大麻隨手可得,造就了萬榮的大麻天堂之名聲。
不過因陸續有因吸毒後死亡事件頻傳;在各國的抗議下;寮國政府大力取締毒品之後,旺陽才慢慢轉型為戶外活動的天堂。

之後很多歐美人士來此旅遊後;愛上這片美麗的山水及此地純樸悠閒的氣氛;選擇在此定居及開設餐廳.民宿酒店.旅遊公司。

從此萬榮一個以農耕和捕魚為生的僻遠村落,變身為受歡迎的旅遊警點...

觀光客陸續而至,
帶來了人氣和商機,異國餐廳、Pub、網咖、廉價民宿、雜貨商店林立,並陸續發展出許多包括泛舟、遊船等
刺激又好玩的戶外活動。

 

永珍前往旺陽,可前往永珍的北車站North Bus Station搭車;
可以選擇搭乘迷你巴士和號稱VIP的大型巴士兩種交通工具前往。

迷你巴士價錢較貴。VIP大型巴士多是年輕的背包族,是認識旅遊同好的好機會。

沿著國道13號公路蜿蜒奔馳,約3小時的路程,一路綿延的翠綠中,偶而夾雜著高腳屋房舍;原始自然的風貌,
帶給遊客的一路的驚艷…。

NORTH BUS STATION(VTE,11.jpg NORTH BUS STATION(VTE,10.jpg NORTH BUS STATION(VTE,9.jpg NORTH BUS STATION(VTE,5.jpg  

離開永珍前一小時是平地;路況不算太好;馬路上很多坑洞;沿途很多小鎮,後面約90分鐘-2小時路程變成山路,
沿途行經大小村落及中國大路建設高速鐵路的工作站,偶爾有村民在路邊販售烤魚.烤玉米及很多山珍野味!
No13 Highway (9).JPG No13 Highway (11).JPG No13 highway (3).JPG No13 highway (2).JPG  171030 LAO (29).JPG 171030 LAO (28).JPG  
中途有大型休息站;可以上洗手間及購買飲料及零食。
INTHIRA VANG VIENG(8.jpg Hot Air (29).jpg  171030 VANG VIENG (35).JPG 171030 VANG VIENG (34).JPG  
萬榮周遭的喀斯特地形雕鑿出千奇百怪的石灰岩洞、地下伏流。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旺陽的景觀酷似桂林;
街上但比比皆是的英文招牌,悠閒的生活步調卻更像陽朔。

稱萬榮是小桂林倒不如稱她為~小陽朔..可能更貼切!



白天在戶外從事各項活動後;入夜後的萬榮是年輕人聚會的天堂..

樂都會所~萬榮2017年6月新開幕的商業KTV會所;位於火車站附近;老闆唐丰是湖南人!
會所位於市中心以北近火車站;實際上萬榮目前是沒有火車站的;老闆應該是知道未來中寮高鐵興建
在萬榮的火車站地點;先在這裡圈地搶商機之故!

VANG(KTV (21).jpg VANG(KTV (22).jpg VANG(KTV (17).jpg VANG VIENG(樂都會所KTV1.jpg  樂都KTV (1)樂都KTV (2)

另外一家本地人開設的~Newty Karaoke;位於萬榮主要大街上;可以一邊吃飯唱歌的好地方!
寮國很多啤酒屋;都有提供KARAOKE設備,酒足飯飽之餘;當地人就會愉悅的唱歌餘興!

到寮國一定要喝著名Beer Lao,是寮國民族的精神象徵,滿街都可以看到它的廣告牌。

使用德國啤酒花和酵母,法國大麥芽,喜馬拉雅山泉水和精選的原生態的寮國茉莉香米。

BeerLao被日本評為亞洲第一的啤酒,美國《時代》雜誌也將它選為亞洲最好的啤酒。
吹著熱帶濕潤的晚風,聽著寮國音樂,吃者寮國烤肉加上神秘氣質的Beer Lao,非常的愜意。


VANG VIENG(Newty Karaoke 7.jpg VANG VIENG(Newty Karaoke 6.jpg VANG VIENG(Newty Karaoke 4.jpg VANG VIENG(Newty Karaoke 3.jpg VANG VIENG(Newty Karaoke 2.jpg VANG VIENG(Newty Karaoke 1.jpg  

飯店街上還有一間韓國人開的KTV;因為萬榮小鎮上韓國遊客真的是很多,可見偶像節目的影響力真的是很強!
同樣的中國市場也曾因為電影"非誠勿擾",帶動了北海道.西溪濕地及海南島的旅遊觀光!

印度也曾因為一部寶來塢電影到瑞士少女峰取景,吸引非常多的印度遊客指定前往瑞士旅遊。

171030 VANG VIENG (31).JPG 171030 VANG VIENG (30).JPG 171030 VANG VIENG (29).JPG Korean KTV.JPG  

Lucky Chinese Restaurant 好運川菜館

位主要大街上;離Sakura 酒吧很近;主要大街上酒吧.餐廳.林立是萬榮主要夜生活區

Lucky餐廳以川菜為主;最近也嚐試提供海鮮燒火烤兩吃的料理!收銀台上有店家泡的藥酒,有興趣的客人也可以
跟老闆購買一杯養生藥酒補一下..哈哈!


VIENG YANG(LUCKY.jpg  VANG(KTV) (10).jpg VANG(KTV) (11).jpg VANG(KTV) (12).jpg  Lucky Rest (1).JPG 好運(萬榮 (1)好運(萬榮 (2)好運(萬榮 (3)好運(萬榮 (4)好運(萬榮 (5)好運通 (2)好運通 (3)好運通 (4)好運通 (5)  

萬榮還有一些小型中國菜館,包括東北餃子館都有,但這些小餐館;可能隨時因生意不好而歇業,
有家遠征軍餐廳就營運不錯;連開了兩家店;其中一間在旅館街上;也是以川菜為主。

遠征軍 (1).JPG 遠征軍 (2).JPG 遠征軍 (3).JPG 遠征 (1).jpg 遠征 (2).jpg  

離遠征軍餐廳不遠的街口有一家櫻花2餐廳 Sakura2 Restaurant,是以寮國及泰國菜為主;
遊客常吃完飯點個飲料就躺在座位區看書或看手機,非常愜意!


Sakura 2 Rest.JPG  171030 VANG VIENG (44).JPG  

餐廳旁邊有快空地正在興建一間新的五星級酒店,投資方為來自泰國的AMARI飯店集團。在東南亞及中國都有投資酒店
未來萬榮的住宿選擇,更添多元化!
Amari-property-in-Vang-Vieng.jpg  Amari New 5star.jpg  Amari-Amari Yangshuo GuiliN.jpg  ONYX Hospitality Group(AMARI GALLE,SRI LANKA.jpg  

遠征軍餐廳附近的INTHIRA HOTEL也是近幾年新開的酒店;房間坐擁美麗的河景,是不錯的選擇!

INTHIRA VANG VIENG(12.jpg INTHIRA VANG VIENG(11.jpg INTHIRA VANG VIENG(7.jpg INTHIRA VANG VIENG(6.jpg INTHIRA VANG VIENG(3.jpg INTHIRA VANG VIENG(1.jpg  

樱花酒吧 Sakura Bar(營業時間:18:00~0:00:無入場費)
地址:Main Street, Vang Vieng 1003, Laos

晚上8點到9點是happy hour提供免費酒精飲料買兩杯伏特加調酒會送一件sakura bar的背心
很多韓國年輕遊客因花樣青春節目慕名而來;到了晚上十點之後開始非常熱鬧。

為什麼韓國背包客忽然多了起來?就是因為花樣青春綜藝節目。其中一期就是在萬榮拍攝的。

花樣青春Friends over Flowers;是韓國tvN電視台的一檔背包旅行綜藝節目,是花樣爺爺及花樣姐姐的後續作。
此節目承繼之前的花樣系列,不同點是以無預警無準備的方式進行旅行,直到出發最後一刻前各演出成員均全不知情及毫無準備
以此貫徹一場只屬於青春..想走就走的旅行。

Peeping SomPeeping Som  
Sakura (1).JPG Sakura (2).JPG  
2014年6月25日,節目組飛往首站秘魯,進行十天九夜的南美洲旅行和相關拍攝工作。
2014年7月7日,節目組、製作人申元浩及成員柳演錫、孫浩俊、Baro飛往第二站寮國,進行東南亞旅行和相關拍攝工作。

影片中柳演錫穿者Sakura Bar的衣服,透露了他們晚上曾去狂歡櫻花酒吧喝酒過;也因此酒吧才會有眾多的韓國年輕男女。

VIENG YANG(SAKURA BAR,8.jpg VIENG YANG(SAKURA BAR,7.jpg VIENG YANG(SAKURA BAR,6.jpg VIENG YANG(SAKURA BAR,5.jpg VIENG YANG(SAKURA BAR,4.jpg VIENG YANG(SAKURA BAR,3.jpgSakura Bar(Vang Vieng4.jpgSakura Bar(Vang Vieng2.jpg

萬榮因為年輕人特別多;有些夜店開到凌晨2點;讓萬榮白天黑夜都非常精彩!

有間背包客棧~Real Backpacker Hostel2;有"夜店走跳 Pub Crawl"的行程,

有專人帶隊走跳萬榮幾間知名夜店;適合單獨旅遊的旅客!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14.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12.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11.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10.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8.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7.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6.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5.jpg Real Vang Vieng Backpackers Hostel4.jpg  

Island Bar (位於河邊的小酒吧);適合傍晚小酌一下;欣賞夕陽美景!

isalnd Bar(Vang Vieng6.jpg isalnd Bar(Vang Vieng5.jpg isalnd Bar(Vang Vieng4.jpg isalnd Bar(Vang Vieng3.jpg isalnd Bar(Vang Vieng2.jpg isalnd Bar(Vang Vieng1.jpg 

Smile BEACH Bar
另一家位於河邊的小酒吧;可以喝飲料及用餐!
SMILE PUB(VANG VIENG5.jpg SMILE PUB(VANG VIENG4.jpg SMILE PUB(VANG VIENG3.jpg SMILE PUB(VANG VIENG2.jpg SMILE BEACH BOUTIQUE RESORT(VANG VIENG7.jpg SMILE BEACH BOUTIQUE RESORT(VANG VIENG6.jpg  

Lalaland Bar

地址:107 Kangmuong Street, Vang Vieng, Laos
可以聆聽現場樂隊演出;欣賞火炬舞..打桌球及喝酒聊天的小酒吧!場地簡陋,但充滿原始熱情的風情

lalaland bar(VIENG VANG6.jpg lalaland bar(VIENG VANG5.jpg lalaland bar(VIENG VANG4.jpg lalaland bar(VIENG VANG3.jpg lalaland bar(VIENG VANG2.jpg lalaland bar(VIENG VANG1.jpg  

越戰結束後;萬榮曾是西方背包客墮落的天堂,大麻、毒品氾濫,很多人在這裡過著醉生夢死、喀藥狂歡的生活,
也曾有背包客在喀藥後躺在Tubing上溺死的紀錄,且這些人的行為也對當地居民造成負面影響,
因此寮國政府曾多次少盪此處的夜店;稍微克制了當地給人迷幻的景像;但現今還是有些夜店仍以提供特殊菜單而聞名!

晚上走跳夜店時;請注意不要誤入一些提供Special Menu的夜店

SPACE BAR:
萬榮主要大街上知名的酒吧;有SPECIAL MENU;如大麻.蘑菇及鴉片菜單!

Space Bar(Vang Vieng3.jpg Space Bar(Vang Vieng4.jpg Space Bar(Vang Vieng2.jpg Space Bar(Vang Vieng1.jpgSpace Bar.JPG  

Milan Happy Pizza-Dk3 bar & Lounge 
地址:
Main drag, Vang Vieng 1003, Laos
這間店除提供各種口味的披薩及牛排料理外;店招牌沒有註明MILAN PIZZA,而是掛上DK3餐廳;夜晚跑馬燈才會標示MILAN PIZZA字樣一樣有大麻.鴉片.迷幻蘑菇等特殊菜單!

Milan Pizza(Vang Vieng;happy pizza2.jpgMilan Pizza(Vang Vieng;happy pizza.jpgMilan Pizza(Vang Vieng2.jpgMilan Pizza(Vang Vieng1.jpg

Rasta bar(SPACE BAR旁的小店)
跟Milan Pizza一樣,這間酒吧也提供特殊菜單及迷幻蘑菇或大麻奶昔飲料! 

RASTA BAR(MUSHROOM SHAKE2.jpg Viva Pub.JPG  

這條酒吧街上,很多路邊賣可麗餅.三明治.漢堡及奶昔的攤販,很多韓國觀光客及背包客來此捧場,
生意不錯!而且老闆娘常會附贈免費的芭蕉給等待的客人享用,真的是很會作生意!

萬榮餃子館.JPG 171030 VANG VIENG (48).JPG 171030 VANG VIENG (47).JPG 171030 VANG VIENG (42).JPG  路邊三明治.jpg  

Offbeat Club(營業時間18:30~21:30)
地址:Kangmuong St, Vang Vieng, Vang Vieng, Laos
新開的酒吧;音響燈光佳;但消費也較貴!

Offbeat Club(Vang Vieng.jpgOffbeat Club(Vang Vieng3.jpgOffbeat Club(Vang Vieng2.jpg  

 Fullmoon Bar

店內以播放雷鬼音樂~Reggae music為特色的的主題酒吧!

fullmoon Bar(Vang vieng4.jpg

fullmoon Bar(Vang vieng3.jpgfullmoon Bar(Vang vieng2.jpg

 

Room 101 (營業時間:21:00~02:00)(位於MILAN PIZZA及Nazim印度餐廳中間;在巷弄內;酒吧空間非常小!)
地址:Bryce Adams, Ban Sawang, 013 DK3 1013 Vang Vieng

room 101 club(vang vieng4.jpgroom 101 club(vang vieng3.jpgroom 101 club(vang vieng2.jpgroom 101 club(vang vieng.jpg

 Earth Bar  ( 營業時間:17:00–23:59)

慢搖的現場音樂,提供酒吧料理;素食漢堡評價不錯;老闆好像是澳洲人!晚上還有篝火晚會...蠻有特色的!

EARTH BAR AND REST(VANG VIENG4.jpg EARTH BAR AND REST(VANG VIENG3.jpg EARTH BAR AND REST(VANG VIENG2.jpg EARTH BAR AND REST(VANG VIENG1.jpg  

Viva Pub (晚上10點~11點提供免費的Wisky調酒)(在米蘭PIZZA斜'對面)
地址:Main street, Vang Vieng 1003, Lao

viva pub (vang vieng1.jpgviva pub (vang vieng5.jpgviva pub (vang vieng4.JPGviva pub (vang vieng3.jpg  

隨者中國在一帶一路的戰略下;中寮(老)高速鐵路已再興建中;有些中國人已嗅到商機;陸續在寮國落戶作起生意

中寮(老)鐵路是特許經營 

中老鐵路將採取特許經營的方式,由中老雙方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進行特許經營。這家鐵路就叫中(寮)老鐵路有限公司,
其中寮國鐵路公司持股30%,中國磨萬鐵路公司持股40%,北京玉昆投資持股20%,雲南省政府持股10%。
 

剛剛不久,8月24日,老中鐵路有限公司正式獲得了由寮國計劃投資部頒發的特許經營註冊證書,意味著該公司正式獲得營業執照。 

中寮(老)鐵路全長417公里,設計標準為1級單線鐵路,設計時速為160公里,其中萬榮至萬象區段預留200公里。全線新建車站33個,
包括兩座特大橋與8條隧道,橋隧總長252.071公里,占線路總長的59.01%。線路總投資為23.4億美元。
 

中寮(老)鐵路戰略意義重大 

中寮(老)鐵路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高速鐵路,而是快速鐵路或者准高速鐵路,但是它是中國高鐵走出去大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中老鐵路是繼印尼雅萬高鐵之後,全面採用中國標準、中國技術、中國裝備的第二單。
 

中寮(老)高鐵意義重大,就在於它是連接中國與東南亞的中間路段,就是地圖上綠色箭頭標著的地方,那裡就是中寮(老)鐵路與中泰鐵路的連接點。
中泰鐵路就從那裡開始一直延伸,到泰國南部港口城市曼達普。遠期規劃,就是連接馬來西亞直到新加坡。它們都是泛亞鐵路的一部分。
泛亞鐵路網,通過大理、昆明、南寧三個城市,將中國與東南亞連成一張大網,連成一張誰都離不開誰的大網。
 

High Speed Train(Laos1.jpg High Speed Train(Laos2.jpg  mmexport1502675324395.jpg mmexport1502675329582.jpg High Speed Train(Laos3.jpg  
中國高鐵走出去的後續項目 

中國高鐵走出去的第三單就是中泰鐵路,正如上圖所顯示的中泰鐵路也是泛亞鐵路的重要組成部分。此前,日本媒體一直炒作,日本在高鐵市場扳回一局,
拿下曼谷至清邁高鐵項目。
 

泰國跟日本就那條高鐵簽訂了備忘錄,離正式啟動八字還沒有一撇呢,中國從來就沒有看上曼谷至清邁的那條高鐵,那只是一條旅遊線路,
中國的著眼點一直就是泛亞鐵路,即廊開至曼達普的線路,它連接中老鐵路,組成泛亞鐵路網的中線
 

2016年7月28日,中泰鐵路合作聯合委員會第12次會議在曼谷召開,雙方達成重要共識,預計中泰鐵路將在今年年底前開工,中國高鐵走出去第三單正式落地。

中寮(老)高鐵最新進度(2017.8月10日)
寮國受鐵路影響共計29個村落;241戶家庭,佔用生產用地92,691公頃;林木達60,291棵需搬遷安置建築145座;釀酒村1村。
龍波邦省將興建30座橋樑;已建好2座。隧道22個;今已建好9個隧道。中寮(老)鐵路長達417公里;經過南塔省、烏多姆賽省、龍波邦省、永珍(萬象)省及永珍市。
共計32個車站。167座橋樑、75個隧道。

老撾印象旅遊公司

是翻譯的楊老闆原是英語翻譯
來寮國待了兩年後,因通曉寮語與英語,在萬榮開中餐館後;再斥資引進一些戶外活動設施如卡丁車.
熱氣球、獨木舟等成立戶外旅遊公司;陸續賺到錢後再投資超市及KTV;現在已是當地知名的華籍大老闆了!

Silver Naga (34).JPG Silver Naga (33).JPG 171030 VANG VIENG (59).JPG 171030 VANG VIENG (58).JPG  

所以若是公司行號選擇寮國作為招待旅遊目的地;可以在萬榮小鎮展開團隊分組活動(Team Building);
無論是泛舟、樹梢滑索或是卡丁車比賽;都有助於團隊向心力的提昇..


VANG(OUTDOOR (27).jpg VANG(OUTDOOR (28).jpg VANG(OUTDOOR (33).jpg Riverside Hotel(Vang vieng10.jpg VANG(OUTDOOR (34).jpg VANG(OUTDOOR (35).jpg VANG(OUTDOOR (48).jpg 

熱氣球(費用約90美金);是當地很受歡迎的活動;清晨有2個梯次欣賞日出照射在小鎮及河谷的美景!
我坐的是6點這梯,5點就來接車;然後沿途再到各個飯店接散客到原美軍機場上集合!

另外傍晚4點半還有一個梯次是欣賞夕陽美景!所以在河畔的渡假飯店住宿的客人;每到傍晚都可以欣賞到
天上飄過的熱氣球景致..

Silver Naga (23).JPG Silver Naga (24).JPG Silver Naga (19).JPG Silver Naga (28).JPG  
171030 VANG VIENG (148).JPG 171030 VANG VIENG (107).JPG 171030 VANG VIENG (101).JPG 171030 VANG VIENG (94).JPG 171030 VANG VIENG (91).JPG Silver Naga (22).JPG  

早上山嵐環繞,頗具詩情畫意..等太陽漸漸升起,所有景致開始清晰起來,熱氣球越過河谷在對面草地降落,回到旅館
還可以吃早餐.游泳或補眠...
Hot Air (11).jpg Hot Air (45).jpg 171030 VANG VIENG (176).JPG 171030 VANG VIENG (167).JPG 171030 VANG VIENG (166).JPG 171030 VANG VIENG (160).JPG  

海林野生特產店(08:30~12:00;15:30~22:00)

位於飯店街尾端;較靠近Riverside Boutique Hotel

這家土特產店收購寮國山村的野生特產;如竹靈芝.野山茶.金線蓮.蜜蠟.木雕燕窩.雪燕.皮皮粉.石斛等。
想選擇饋贈親友伴手禮時;不妨來此逛逛!

海林,萬榮 (9)海林,萬榮 (10)海林,萬榮 (11)海林,萬榮 (12)海林,萬榮 (13)海林,萬榮 (14)  

海林,萬榮 (15)海林,萬榮 (16)海林,萬榮 (17)海林,萬榮 (1)海林,萬榮 (2)海林,萬榮 (3)  

海林,萬榮 (4)海林,萬榮 (5)海林,萬榮 (6)海林,萬榮 (7)海林,萬榮 (8)海林,萬榮 (21)海林,萬榮 (23)海林,萬榮 (26)  


寮國烤魚

在萬榮常可以看到本地人在河裡捕魚後,插入香茅,不去魚鱗直接放到火上烘烤,非常鮮嫩美味。

VANG(OUTDOOR (37).jpg VANG(OUTDOOR (38).jpg 

Riverside Hotel(Vang vieng9.jpg Riverside Hotel(Vang vieng8.jpg Riverside Hotel(Vang vieng7.jpg Riverside Hotel(Vang vieng6.jpg  

在萬榮有3處藍色瀉湖Blue Lagoon,寶藍色或翡翠綠的深潭適合跳水.游泳戲水

潟湖旁有鐘乳石洞;但原始的步道非常陡峭,下過雨之後,山路非常滑,若腳力或體力不佳的;攀爬時務必要小心安全!
171030 LAO (12).JPG 171030 LAO (11).JPG 171030 LAO (9).JPG 171030 LAO (7).JPG 171030 LAO (6).JPG 171030 LAO (5).JPG 171030 LAO (4).JPG 171030 LAO (1).JPG 171030 LAO (2).JPG 171030 VANG VIENG (213).JPGVANG(OUTDOOR (44).jpg 

距離旺陽市區不遠,大約7~8公里的路程就可以到了,可以騎機車、腳踏車、開卡丁車或搭嘟嘟車過來。

一般最受歡迎的當地旅遊公司的Package Tour,是包含內胎漂流.獨木舟滑船;午餐遊覽公司會包含寮國燒烤料理
;烤肉+法國麵包的簡餐!

如果你是單獨前來藍色潟湖玩水,用餐則可以選擇一家評價不錯的餐廳

Lao Valhalla Restaurant(含小木屋住宿)
地址:On the road to the Blue Lagoon, 1 km after the bridge, Vang Vien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food1.jp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10.jp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9.jp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8.jp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5.jp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4.jp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3.jpg Lao Valhalla Restaurant(Vang Vieng1.jpg  


 

 寮國最理想的划獨木舟的地點當然是萬榮的南松河,能在獨木舟上用不同的視角欣賞秀麗的山景!

沿途的風景絕美;彷彿置身於陽朔的遇龍江上..

陽朔風光

與上回遊覽陽朔的經驗相較下...
當然陽朔發展觀光較久..是商業化一點;當地盛行搭乘竹筏在遇龍江上;並有船夫幫忙划船;沿途還有小販賣烤魚風味

3月的陽朔;天氣不是很好;正逢雨季及油菜花開時節;搭船遊河煙霧迷茫;別有一番山水潑墨畫般的意境!

DSC06062.JPG DSC06067.JPG DSC06069.JPG  DSC05995.JPG DSC05998.JPG DSC06012.JPG DSC06060.JPG  DSC06031.JPG  


萬榮街上的寮國餐廳大多提供可躺或臥的躺椅,一進門就讓人覺得不需要太拘束....這些餐廳多以提供簡餐為主
價格較為低廉!
LIE DOWN TABLE(VIENG VANG2.jpg   chez-nok-et-mika(Vang Vieng3.jpg chez-nok-et-mika(Vang Vieng2.jpg chez-nok-et-mika(Vang Vieng1.jpg  

萬榮也是有些異國風味料理餐廳,可以滿足想變換口味者的要求;如

Viman Vang Vieng Restaurant;提供德國料理及泰式料理,也有素食餐可供選擇;菜味道不錯
但份量很少!最好大家多點幾道SHARE才吃的飽!屬於家庭餐廳;上菜慢!

地址:位於Silver Naga Hotel步行入口對面 
Viman Vang Vieng Beer Garden and Rest(location3.jpg Viman Vang Vieng Beer Garden and Rest2.jpg Viman Vang Vieng Beer Garden and Rest(Pork.jpg  German Thai (1).jpg German Thai (2).jpg German Thai (4).jpg  1003 Don Chang (12).jpg  

Peeping Som's Bar and Restaurant;提供韓式料理風味
地址:位於Main street, Just past Kang temple | next to Chilllao Guesthouse, Vang Vieng
主要大街上
Peeping Som's Bar and Korea Restaurant(Vang Vieng14.jpg Peeping Som's Bar and Korea Restaurant(Vang Vieng11.jpg Peeping Som's Bar and Korea Restaurant(Vang Vieng10.jpg Peeping Som's Bar and Korea Restaurant(Vang Vieng9.jpg Peeping Som's Bar and Korea Restaurant(Vang Vieng8.jpg Peeping Som's Bar and Korea Restaurant(Vang Vieng7.jpg Peeping Som's Bar and Korea Restaurant(Vang Vieng6.jpg  Korean BBQ (9).JPG Korean BBQ (2).JPG Korean BBQ (3).JPG  

Green Restaurant ;泰式風味料理餐廳

Green Rest(Vang Vieng11.jpg Green Rest(Vang Vieng10.jpg Green Rest(Vang Vieng9.jpg Green Rest(Vang Vieng7.jpg Green Rest(Vang Vieng5.jpg Green Rest(Vang Vieng4.jpg   

La Verandah Restaurant 提供亞洲料理及法式料理菜單
地址:Vang Vieng keo, Vang Vieng 1003, Laos(Villa Nam Song附屬的餐廳)


La Verandah Rest(Villa NamSom Vang Vieng10.jpg La Verandah Rest(Villa NamSom Vang Vieng8.jpg La Verandah Rest(Villa NamSom Vang Vieng6.jpg La Verandah Rest(Villa NamSom Vang Vieng5.jpg La Verandah Rest(Villa NamSom Vang Vieng3.jpg La Verandah Rest(Villa NamSom Vang Vieng1.jpg  


如果你想找環境佳;氣氛好的餐廳;建議是到高檔旅館附屬餐廳用餐

Silver Naga Hotel的附屬餐廳;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河畔美景
Silver Naga Hotel(Vang Vieng;Rest2.jpg Silver Naga Hotel(Vang Vieng;Rest.jpg  Silver Naga Hotel(Vang Vieng4.jpg Silver Naga Hotel(Vang Vieng;bed3.jpg  

Silver Naga (8).JPG Silver Naga (9).JPG  SILVER NAGA BREAKFAST (2).jpg SILVER NAGA BREAKFAST (1).jpg  

Riverside Boutique Hotel(Restaurant du Crabe d’Or餐廳)

Riverside Hotel(Vang vieng12.jpg Riverside Hotel(Vang vieng11.jpg  Hot Air (57).jpg Hot Air (55).jpg  171030 LAO (15).JPG 171030 LAO (14).JPG  Riverside Boutique Hotel (22).JPG 171030 VANG VIENG (182).JPG  

Elephant Crossing Hotel內的Sala Pha Deng Restaurant~提供歐式料理, 亞洲料理, 泰式料理;

Elephant Crossing Hotel(Vang Vieng,3.jpg Elephant Crossing Hotel(Vang Vieng;bed.jpg Elephant Crossing Hotel(Vang Vieng,2.jpgSala Pha Deng Rest(Vang Vieng,6.jpgSala Pha Deng Rest(Vang Vieng,5.jpgSala Pha Deng Rest(Vang Vieng,4.jpgSala Pha Deng Rest(Vang Vieng,3.jpgSala Pha Deng Rest(Vang Vieng,2.jpg  


萬榮最近新開了一間在水田間的旅館;打開窗戶就可欣賞自然風光;彷彿置身雲水之間!
即使不是住客;也想來此拍照取景....也深受蜜月佳侶的喜愛!

Vieng Tara Villa  

地址: 111 Vang Vieng, 82995 Vientiane, Laos, Vang Vieng, 寮國
位於河對岸;要經過一條私人付費木橋才能抵達!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9.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8.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7.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6.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5.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4.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3.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2.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1.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20.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9.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8.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6.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7.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4.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3.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2.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1.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10.jpg Vieng Tara Villa(VANG vIENG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