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GIO(BALL ROOM (8).jpg BELLAGIO(PVG (10).jpg  
上海蘇寧寶麗嘉酒店是屬與MGM集團旗下Bellagio Hotel在中國第一家寶麗嘉酒店,也是全球第二家寶麗嘉酒店。

酒店地址是位於虹口區;但實際上下高速公路經過外灘上的外白渡橋不久就抵達飯店。走路到外灘僅約10分鐘;
離之前住過的Hyatt on the Bound Hotel也很近;並不是一個偏僻的地點。

因一般都是要下午3點以後才能拿房;酒店櫃台建議我們暫存行李;到外面逛逛。當下想起去年在吉隆坡同樣是要等房間
;但飯店卻能細心提供免費飲料券讓我們到咖啡廳喝飲料等待。果然中國的高級酒店;在服務細節上;還是不夠到位。

BELLAGIO(PVG (20).jpg BELLAGIO(PVG (21).jpg BELLAGIO(PVG (19).jpg BELLAGIO(PVG (22).jpg BELLAGIO(PVG (23).jpg BELLAGIO(PVG (24).jpg  

我們一夥3位;利用時間到南京東路步行街及和平飯店逛了一下以後;回到Bellagio詢問房間;
飯店櫃台說幫我升等到套房;心中不免感到驚喜,但等到大家會合後才知道大家都是升等到套房!

真是可喜可賀阿!,哈哈
BELLAGIO(PVG (1).jpg BELLAGIO(PVG (2).jpg BELLAGIO(PVG (3).jpg BELLAGIO(PVG (4).jpg  WA(PVG (5).jpg WA(PVG (7).jpg WA(PVG (6).jpg WA(PVG (9).jpg  

我的是基礎套房;有些夥伴住到更高級的套房;還有餐桌或書房;都是大到可以自由翻跟斗了!

BELLAGIO(BALL ROOM (13).jpg BELLAGIO(BALL ROOM (14).jpg 
BELLAGIO(PVG (5).jpg BELLAGIO(PVG (9).jpg 

高級的Toto衛浴設備;電動馬桶自動感應;非常的方便與舒適。另外送上小點心的服務人員是聾啞人士;且堅持不收
小費,讓人印象深刻;也悄悄的為酒店品質增分不少。
BELLAGIO(PVG (7).jpg BELLAGIO(PVG (6).jpg BELLAGIO(PVG (18).jpg  BELLAGIO(PVG (8).jpg BELLAGIO(PVG (10).jpg BELLAGIO(PVG (12).jpg BELLAGIO(PVG (11).jpg BELLAGIO(PVG (13).jpg BELLAGIO(PVG (14).jpg BELLAGIO(PVG (15).jpg BELLAGIO(PVG (16).jpg BELLAGIO(PVG (17).jpg

下午有一場西澳旅遊局活動的小型說明會;大夥認真的聽取流程並了解場地位置。
原來此次活動分為A.B兩梯次;我們是參加明天的會談;晚上兩組將會合一起享用Gala
Dinner晚宴。
WA(SHANGHAI (5).jpeg WA(SHANGHAI (18).jpeg WA(SHANGHAI (13).jpeg WA(SHANGHAI (3).jpg WA(SHANGHAI (2).jpg WA(SHANGHAI (4).jpeg WA(SHANGHAI (6).jpg WA(SHANGHAI (11).jpg  WA(PVG (19).jpg WA(PVG (17).jpg  WA(SHANGHAI (19).jpeg  BELLAGIO(PVG.jpg WILLS DOMAIN(WA,GOOD FOOD (3).jpg WILLS DOMAIN(WA,GOOD FOOD (1).jpg WILLS DOMAIN(WA,GOOD FOOD (4).jpg WILLS DOMAIN(WA,GOOD FOOD (2).jpg WILLS DOMAIN(WA,GOOD FOOD (5).jpg  

晚宴在酒店2樓的Ballroom舉辦;按照慣例都是先有一段Happy Hour時間讓大家可以先聊一聊後,才進入餐廳用餐。
這次活動;早上大會有安排Yoga活動;但參加者不多;不像去年太極活動那麼多人參與。

BELLAGIO(PVG (30).jpg BELLAGIO(PVG (31).jpg WA(SHANGHAI (3).jpeg  
YOGA(WA (4).jpeg YOGA(WA.jpeg YOGA(WA (2).jpeg YOGA(WA (1).jpeg  

此次晚宴選用西澳酒莊的紅白酒;搭配空運到上海的西澳新鮮岩石龍蝦;讓大家能實際享受西澳精緻的美酒與美食。

BELLAGIO(BALL ROOM (1).jpg BELLAGIO(BALL ROOM (2).jpg BELLAGIO(BALL ROOM (3).jpg BELLAGIO(BALL ROOM (4).jpg BELLAGIO(BALL ROOM (5).jpg BELLAGIO(BALL ROOM (6).jpg BELLAGIO(BALL ROOM (7).jpg BELLAGIO(BALL ROOM (8).jpg BELLAGIO(BALL ROOM (9).jpg BELLAGIO(BALL ROOM (10).jpg BELLAGIO(BALL ROOM (11).jpg WA(SHANGHAI (10).jpg WA(PVG (16).jpg BELLAGIO(BALL ROOM (3).jpg WA(晚宴菜單.jpg  BELLAGIO(BALL ROOM (12).jpg WA(SHANGHAI (1).jpeg
 
隔天整天的面對面會談在下午5點半結束後,安排有Happy Houurs時段;供應水酒及小點心;讓大家可以放鬆及聊天。
因為不是正式的餐宴;大夥決定外出找間餐廳用餐。

經過一番討論,Melody建議了一家"揚州餐廳"位於南京東路上;從飯店步行可到;於是大家欣然的回房放好雜物後,
一起在大廳集合前往;深秋的上海開始下者濛濛細雨,還好沒有一下就雨停了,不影響吃晚餐的興致。

從外灘走到步行街的尾端;終於找到米其林推薦的這家餐廳,我們點了揚州炒飯、南京板鴨、酸辣魚湯等菜色。
原想多上傳幾張相片;不知為何相片都被檔掉,不過價位或口味都不錯,大家有空到上海不妨前去體驗一下。

揚州飯店  
地址: 中國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福建中路345号

揚州飯店 (10)揚州飯店 (8)揚州飯店 (12)  

w(上海2)w(上海)  
吃完飯後時間尚早;Melody推薦到外灘世茂頂樓酒吧喝飲料看外灘夜景,等到大夥走到世茂時她又提議到新開的
W Hotel池畔酒吧喝酒,結果我們有多花了15分鐘走到W Hotel,坐電梯到3樓後,好的地段已客滿;只好到角落一角
點飲料看浦東夜景;一杯飲料約RMB80-100;還真是不便宜,入夜的10月上海,變的很冷,等東方明珠塔熄滅後,也是
該回酒店休息的時間;還好從W走回Bellagio還近的,只是拍攝的相片一樣不能上傳,只好用飯店官網相片替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