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Taiwan (2).jpg曹公館 (10).jpg

上次是搭郵輪抵達天津;順道吃了"狗不理包子"及逛了"磁房子"之後;就到北京住宿及旅遊。

今年3月搭上直航班機飛抵天津住了2晚RITZ CARLTON HOTEL;再次重遊天津。

入住的RITZ CARLTON酒店非常有特色;是以前英屬地時期的市政府建築改建而成的高級酒店!

內部裝潢充滿中國風格;中西合璧非常的有特色!

客房擁有豪華的藝術風格,配有一台46英寸LED電視、豪華寢具。寬敞的浴室設有內置的鏡面電視、
浴缸和高檔的沐浴用品。

所在的和平區;離五大道很近;可以散步欣賞老建築領略民初歷史故事。

Ritz Carlton房間 (13).jpg

Ritz Carlton房間 (12).jpg

Ritz Carlton房間 (11).jpg

Ritz Carlton房間 (10).jpg

房間非常的寬敞舒適;提供的免費WIFI讓人意外的是竟然可以翻牆收LINE及上臉書! 我們幾個同伴;約好午餐後就
在飯店附近逛逛,雖然已是3月初春季節;但是寒風一吹,還是覺得頗冷的!

Ritz Carlton房間 (8).jpg Ritz Carlton房間 (7).jpg Ritz Carlton房間 (19).jpg Ritz Carlton房間 (18).jpg Ritz Carlton房間 (17).jpg Ritz Carlton房間 (16).jpg Ritz Carlton房間 (15).jpg Ritz Carlton房間 (14).jpg Ritz Carlton房間 (6).jpg Ritz Carlton房間 (5).jpg Ritz Carlton房間 (4).jpg Ritz Carlton房間 (3).jpg Ritz Carlton房間 (2).jpg 自助餐包廂.jpg Ritz Carlton房間 (1).jpg Ritz Carlton房間 (9).jpg Ritz Carlton附近 (8).jpg 
從飯店走到五大道歷史文化區約20分鐘路程,天津不像北京人馬潮流的;散步起來頗為輕鬆愜意!
五大道 (6).jpg Ritz Carlton (4).jpg 五大道 (9).jpg  五大道 (4).jpg 五大道 (3).jpg 五大道 (1).jpg 五大道 (9).jpg 五大道 (8).jpg Ritz Carlton附近 (2).jpg Ritz Carlton附近 (1).jpg Ritz Carlton附近 (7).jpg Ritz Carlton附近 (15).jpg Ritz Carlton附近 (6).jpg Ritz Carlton附近 (5).jpg Ritz Carlton附近 (4).jpg Ritz Carlton附近 (3).jpg Ritz Carlton附近 (12).jpg Ritz Carlton附近 (11).jpg Ritz Carlton附近 (9).jpg 五大道 (5).jpg  

晚宴是在飯店宴會廳舉辦;旅遊局還邀請到大陸知名小生~刑昭林;擔任昆士蘭之友!
代言推廣到澳洲旅遊。他是中國近期最最火的小鮮肉,曾在楚喬傳中飾演月七的邢昭林。
還主演了最近熱播的網劇《雙世寵妃》,收視率及口碑不錯。

 19天津晚宴 (7).jpg 19天津晚宴 (5).jpg 19天津晚宴 (10).jpg 刑男星訪問 (2).jpg 刑昭林網紅.jpg Ritz Carlton(lobby (1).jpg QT(Taiwan (1).jpg 晚宴表演 (1).jpg  

主菜(牛排.jpg  19天津晚宴 (2).jpg 

Ritz  Carlton的早餐頗為豐盛;中式早餐區有些天津特色小吃可供選擇! 吃完早餐也沒急者開會。因為大會組織了
團建Team Building分組活動。大夥搭乘專車前往古城區尋找線索;需求最短時間達成任務的小組可以得到獎品!

任務活動包括回答天津小吃名稱、馬祖廟拜拜拍照等活動,還頗為好玩!

最後還保留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吃吃當地小吃及購買在地名產。我還買了一瓶醋回家,哈哈!

文化街 (8).jpg 文化街 (1).jpg 文化街活動 (3).jpeg 文化街活動 (2).jpeg RITZ CARLTON COCKTAIL (4).jpeg  文化街 (19).jpg 文化街 (18).jpg 文化街 (17).jpg 文化街 (16).jpg 文化街 (15).jpg 文化街 (14).jpg 天津的起源.jpg 非物質展管.jpg 煎餅果子.jpg 文化街 (7).jpg 文化街 (6).jpg 文化街 (5).jpg 文化街 (4).jpg 文化街 (3).jpg courtyard.jpg 天津特產 (2).jpg 天津特產 (1).jpg 京萬紅(黃連解毒.jpg 天津3絕小吃.jpg 天妃宮.jpg COURTYARD(RITZ CARLTON.jpg 

下午完成會談;因為晚餐自理;所以大夥問一下中國的夥伴;在飯店附近有哪些推薦餐廳! 
最後決定到~曹公館吃晚餐。這家餐廳也是我出發前搜尋到的網站上當地人推薦的餐廳之一

曹公館裡的津菜 衛鼎軒
南開老城廂鼓樓北街上的衛鼎軒,此建築原是北洋政府最後一任大總統曹錕四姨太的私宅,處處飄散著歷史的味道。
小洋樓庭院出奇的大,有樓有園有水有台,是典型中西合璧四合院風貌的民居建築,建於民國初期,後院有棟歐式小樓,
沿著走道可經簷廊通天橋、平臺至小花園,每間廂房外,貼著曾經住居的人或事,吃菜,也吃著歷史聽故事。

衛鼎軒結合了津菜和杭幫菜的特色,滋味濃重,幾道菜就掃完一碗飯,菜反而吃得不多。像是招牌菜「觀音茶香蝦」,比起杭州,更多了些津菜煎烹大蝦的味道。
四姨太食盒;則是完全的天津衛風格,濃縮津菜裡八大碗的精華,丸子、扣肉、牛肉和鴨片,天津人形容「像找到小時候在家吃飯的感覺」。
地址:南市食品街3区1-3楼

雖然網站介紹的菜色頗多;不過因為是Kimberly請客;大夥也不好意思點大菜,就一人選一道菜,隨意小吃就好。
曹公館 (4).jpg 曹公館 (3).jpg 曹公館 (2).jpg 曹公館 (1).jpg 曹公館 (19).jpg 曹公館 (18).jpg 曹公館 (17).jpg 曹公館 (12).jpg 曹公館 (11).jpg 曹公館 (10).jpg 曹公館 (9).jpg 曹公館 (8).jpg 曹公館 (7).jpg 曹公館 (6).jpg 曹公館 (5).jpg 曹公館(衛鼎軒 (6).jpg 曹公館(衛鼎軒 (5).jpg 曹公館(衛鼎軒 (4).jpg 曹公館(衛鼎軒 (2).jpg 曹公館 (15).jpg 曹公館 (14).jpg 曹公館 (13).jpg 曹公館(衛鼎軒 (14).jpg 曹公館(衛鼎軒 (13).jpg 曹公館(衛鼎軒 (12).jpg 曹公館(衛鼎軒 (11).jpg 曹公館 (21).jpg 曹公館 (22).jpg 曹公館 (20).jpg 曹公館(衛鼎軒 (1).jpg FLAIR BAR.jpg  

吃飽後請餐廳服務人員幫忙叫車回酒店;但服務員請我們自行微信叫車。因為中國流行微信支付;網上叫車直接扣款
支付;這就難倒我們這些未開通微信支付的外地人了;大夥只好走到街上;逛了一下才在路上攔到計程車回到旅館。

到了飯店;Kelly邀請大家到飯店酒吧小酌一下,酒吧幾乎沒有什麼客人,天津真的是比北京冷清及缺乏人氣。不過這裡
五星級飯店的房價相對也便宜許多;如果想悠閒渡假,吃吃當地風味小吃;天津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FLAIR BAR(RITZ CARLTON.jpg RITZ CARLTON COCKTAIL (2).jpg RITZ CARLTON COCKTAIL (1).jpg RITZ CARLTON COCKTAIL.jpg 晚宴合照 (3).jpeg  昆士蘭之友.jpg 利順德酒店(天津) (1).jpg 利順德酒店(天津) (2).jpg Ritz Carlton婚宴.jpg 早餐.jpg QT晚宴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