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B11.JPG DXB4.JPG 
悅榕莊在阿酋國的新精品飯店讓人驚豔..

作為全球頂尖精品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的營運商,悅榕集團把環保意識融合於浪漫旅行中,旗下的酒店、
度假村、公寓住宅、SPA、精品零售店及目的地俱樂部均提供了一個能夠讓人完全放鬆身心靈的“心靜軒”。

位於哈伊馬酋長國的Al Wadi Banyan Tree 艾瓦迪悅榕莊根據媒體報導於2010年1月1日起開始營業。

此頂級spa度假村的業主是RAKEEN Development PJSC,並委託由悅榕集團負責管理,

將為旅客提供回歸大自然的獨特度假體驗、刺激的戶外探險活動、海灘休閑

以及世界級高爾夫球場揮竿的樂趣。

不過最近收到飯店經理的信件,飯店實際正式營運是從四月份開始

Dear Rex, 

Summer is getting closer, we are officially open since April 17, 2010 and we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ous support towards Banyan Tree Al Wadi and to give you the latest news about our “Oasis of Indulgence”.

We hope that the information attached will be beneficial for you and are looking forward working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summer months and Ramadan. 

Wishing you a great summer ahead 

Warm regards, 

Albert
Albert Meow| Director, Sales | Banyan Tree Al Wadi



******************************************************** 

說道阿酋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可能大部分的人只聽說過杜拜及阿布達比;這兩個知名度較高的酋長國..

實際上阿酋國是由七個小酋長國組合成的,包含有阿布達比Abu Dhabi、杜拜Dubai、沙迦Sharjah、阿吉曼Ajman
、歐姆庫溫Umm Al-Quwain、拉斯海瑪Ras Al-Khaimah(或稱哈依馬)、及富加拉Fujairah等七邦

其中除富加拉面臨阿曼灣Gulf of Oman外,其餘諸酋長國均面對波斯灣Persian Gulf

大公國雖有聯邦政府,惟除外交、國防屬聯邦權限外,各邦自有行政體系,為一組織鬆散之邦聯國家

聯邦最高權力機構為「最高委員會」The Supreme Council,由7邦邦長組成,制定國家政策,
批准聯邦法律及條約。

總統歷年來均由面積最大、人口最多之阿布達比酋長擔任,副總統兼總理則由次大之杜拜擔任。

立法機構為「聯邦國家議會」Federal National Council,主要工作為向內閣部會反映各地區之需求及建議,
並向大公國內閣會議提出有關檢討意見,惟無任何實權,議員共計 40 名,其中20席依據各邦人口及財富比例分配名額,
並由各邦邦長直接任命,一般以區域內重要家族代表及工商鉅子為主,另20席於2006年12月中旬分三階段舉行首度選舉,
並於同年12月25日由聯邦選舉委員會公布結果。

2006年大公國GDP為 1768億美元,平均國民所得37,978.14美元。


哈依瑪酋長國 ,是阿聯酋七個成員國之一,位於北部靠近阿曼邊境。面積650平方公里,人口 250,000。
1972年2月11日加入阿聯酋。

相對其他酋長國,哈依瑪缺少石油及天然氣的資源,主要工業是水泥、及陶器工業

交通網部份,靠者新完工的高速公路Emirate Road (E31)連接其他酋長國


到Ajman (60KM)、Sharjah (71KM)、杜拜(87公里;約1小時車程)
*******************************************************************

DXB10.JPG DXB9.JPG

艾瓦迪悅榕莊位於Wadi Khadeja牧豆樹Ghaf Tree保護區,周圍長滿了堅韌常青的牧豆樹。



度假村離杜拜國際機場僅45分鐘車程,離哈伊馬市中心也僅20公里。

艾瓦迪悅榕莊總經理Pascal Eppink先生說:我們期待為每一位嘉賓創造難忘且非凡的專屬度假體驗。

DXB7.JPG DXB2.JPG
艾瓦迪悅榕莊擁有70幢48坪的Al Rimal豪華泳池別墅,
以及16幢Al Khaimah與15幢Al Sahari帳篷泳池別墅(兩者皆約76坪)。

度假村別墅將傳統阿拉伯式建築特色融入現代設計,在連綿起伏的沙丘上創造出天衣無縫的沙漠度假享受。

從受當地貝都因部落及游牧生活所啟發的帳篷設計,到傳統泥磚建築,度假村別墅均充分展現當地文化傳統特色。
這其中還包含了別墅內富阿拉伯風味的花格木、特殊圖形、精細的阿拉伯雕刻圖案以及較高的天花板。

全部101幢別墅均提供大漠綠洲的靜謐美景,也都擁有一個私人游泳池。

Al Khaimah與Al Sahari帳篷泳池別墅更備有特別寬敞的浴室,讓嘉賓在享受別墅的私密中,體驗舒緩身心的spa療程。

DXB6.JPG DXB2.JPG

高雅的大廳可容納140人座,是婚禮及企業活動的最佳選擇。較小的團體也可選擇兩間會議室之一進行腦力激蕩或商業會議。

艾瓦迪悅榕莊也擁有四家餐飲店,包括提供現代泰式料理及東南亞佳肴的悅榕經典Saffron餐廳
提供國際餐點的全天候餐廳Al Waha﹔擁有眾多美酒供嘉賓選擇的Samar Lounge﹔
以及提供清涼雞尾酒及水煙的屋頂酒Moon Bar。

當然還有著名的艾瓦迪悅榕Spa

也是悅榕集團位於阿聯酋首家悅榕Spa,佔地约910坪,擁有十座室內護療亭。

這裡的男女護療師在泰國普吉島的悅榕Spa學院受訓,為嘉賓提供悅榕Spa經典亞式按摩。
所備的雨林水熱設備、土耳其澡堂及活力池將為嘉賓帶來全方位的身心靈享受。

DXB8.JPG DXB5.JPG 

哈伊馬以擁有最原始的大自然聞名,愛好自然生態的嘉賓可在此可學習養鷹術、騎駱駝、在沙漠上開車奔馳
、亦或乘阿拉伯帆船dhow隨著河流蜿蜒而行。

艾瓦迪悅榕莊,是此處首家建立私人自然保護區的沙漠spa度假村,在佔地100公頃的度假村中;就有60公頃的自然保護區。

區內是當地沙漠野生動物的家,包括阿拉伯瞪羚及大羚羊,讓嘉賓得以近距離觀察這些溫和的動物,並與它們進行互動。

Al Hamra 高爾夫球場是由著名建築師Peter Harradine設計的18洞錦標級球場,由艾瓦迪悅榕莊管理。
球場環繞一個大型開放式海水瀉湖,以及四個相互聯結的小瀉湖,長7,325碼,並提供五種不同發球區供選擇。

很多人到杜拜旅遊,都面臨訂不到球場的窘境,住在悅榕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惱了

去年我到杜拜看展覽時,曾拜訪過位於杜拜境內的兩家沙漠旅館

Bab Al Shams Desert Resort及Emirate Al Maha Desert Resort


大家不妨比較一下底下的圖片

我個人是表較推崇這間新開幕的Banyan Tree Al Wadi Resort

因為東方式的禪式低調奢華意境及細膩的服務

畢竟是比較符合東方人的品味..

如果有機會來此旅遊,建議最少住兩個晚上

保留一整天享受飯店的設施及精彩的戶外活動

P1000115.JPG P1000119.JPG

P1000291.JPG P1000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