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 BIKE TRIP5.jpg Bus with trailer-high.bmp

Manfred最近發了信過來,說他要結婚了,女友將從他的家鄉德國搬來塔斯馬尼亞與他一起生活!

以後夫妻將一起打理腳踏車之旅的生意!另外他還提到,最近他買了一隻牧羊犬,怕因外出帶團時,
照顧不到這隻小狗!想問看看,若有台灣團參加他的bike tour是否會介意有小狗隨行?

我回信先恭喜他,並告訴他台灣人非常喜歡動物,有一隻"狗保鏢"跟者車隊,反而更增加旅遊的樂趣,
這是一個很好的idea!

他聽了很高興,又說他想把保母車換成更環保的車輛,然後去申請Green Certificate,我說當然好阿!
(只是心理想!老兄,生意都還沒作起來,你倒是一直投資,又買車、又買小狗、又買老婆?
沒有啦,我是說又接老婆過來。若這個行程,在台灣沒有受到青睞,你可千萬不要怪我..)


Manfred又回信說,他想多買十幾台新腳踏車,以因應未來台灣團體使用!
這回,我趕快勸他,暫時不要!等生意作大再說...

不愧是德國人,每件事都要有計劃!

最近一個埃及人跟我講個笑話,他說他在德國工作一段時間!感覺德國人作任何事都需要一本書,
像他想要養隻狗,還要先去專門學校上課結業,才能開始養狗!結果他買了一隻大狗,結果檢查員來訪時,
發覺他的院子太小,不能養大型犬,所以他只好改養小型犬!

過了一陣子,他交了一個女友,有天心血來潮,他打電話告訴告訴女友說他會坐公車到她的學校接她!
約10點30分左右會到。

沒多久,他女朋友就打電話給他說,他查過公車時刻表,公車會在10點15分到站,為何要讓她多等15分鐘?


德國佬!你們贏了..
TAS13.JPG   Picknick2 -Ausschnitt.jpg 

 TAS BIKE TRIP1.jpg TAS BIKE TRI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