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16(海灣過;Gulf Harbour (2).jpg帝王企鵝(Kelly賣店 (1).jpg
今天一大早飯店就打電話上來說,哈比村Day Tour的司機來接人了,到了大廳看到有一對夫婦已經跟司機碰面會合了,於是委婉的跟司機說因為朋友生病臨時要取消,
司機帶者遺憾的表情說,因為依照規定24小時內取消是無法退費的,他會跟公司爭取看看是否能退費..哈哈,聽聽就好!

本來很緊湊的一天,又變成自由活動。想到昨天未去成的南極館,剛好可以趁今天前往。考慮到昨天Jerry他們唱歌喝酒到很晚;就沒去吵他。
跟Nicole商量了一下;決定搭公車前往。

午餐就在Britomart附近的China Yum Cha餐廳吃點心。

China Yum Char Restaurant (中華酒楼)

地址: 2 Beach Rd, Auckland CBD, Auckland 

中華酒樓養茶 (1).jpg

中華酒樓養茶 (2).jpg

中華酒樓養茶 (3).jpg

吃完午餐,就在Custom Street等公車!單程票NZD5.5,跟台灣一樣還是要招手,司機才會停車!

中華酒樓養茶 (4).jpg

出發站(往kelly.jpg

公車往kelly Tarton (1).jpgCity Link(Kelly等車 (1).jpg

公車往kelly Tarton (2).jpg

公車往kelly Tarton (4).jpg
Kelly Tarton來過很多次;個人感覺以前館內有南極探險列車時;比較好玩! 

不過有看到企鵝及畫畫體驗,Nicole還是玩的很高興!

Nicole作品(Kelly (3).jpg

企鵝館(Kelly (2).jpg

企鵝館(Kelly (4).jpg

Nicole(kelly Tarlton (4).jpg

Nicole作品(Kelly (3).jpg

 

逛完了南極館;再次搭公車回到Custom Street下車後;散步到Queen Street;改搭Citylink公車到K Road逛街,
這裡保留了很多老房子,餐廳及商店很多,走者走者,竟然看到一間電子煙專賣店,I Quos第3代僅售紐幣99,
在台灣買要4600,真的是如獲至寶!
 

St Kevin Arcade(K road (1).jpg

電子煙專賣店(NZD99.jpg

逛到St.Kevin Arcarde,這裡氣氛很好,中庭有間酒吧,還有幾家舊書店,很有文青氣息!
 

St Kevin Arcade(K road (2).jpg

蔡林楠超市(K road.jpg

炸雞(K Road (1).jpg

St Kevin Arcade(to Myers Park.jpg
K Road跟皇后大道有相接;我們就順者下坡路準備一路逛回酒店;這時Jerry應該也睡飽了,Line我們在哪裡
,晚上要接我們去北岸朋友家裡聚餐!
 

市政廳廣場.jpg

Myers Park (1).jpg

Myers Park (2).jpg

Myers Park (3).jpg

Nicole(Myers Park2.jpg
本來還計劃沿路在找家酒館喝啤酒的,現在只好趕快回旅館等Jerry! 
沒想到覺的最輕鬆愜意的私宅家宴;最後是斷片而回。隔天問Jerry總麼回家的,他說是扛我們上車回酒店的
當晚總共喝了四瓶Whisky,可是我的記憶只到開第2瓶Jonny Walker的記憶..哈哈,真的是好糗!

如果這些好朋友有機會來台北,一定也要讓他們斷片..哼哼!

K Road(Arcade.jpg

Ricky家宴(4瓶.jpg

喝醉打球好痛苦,還好這次的球場在奧克蘭北邊,車程約1小時;沿途還可以補眠一下。

Gulf Harbour Country Club
地址: 180 Gulf Harbour Dr, Gulf Harbour, Whangaparaoa


位於奧克蘭以北25公里。球場由紐西蘭著名設計師Robert Trent JonesJr.設計。球場地勢平緩,天然植被,古典傳統,
眺望有1000個遊艇泊位的Hauraki灣。俱樂部1997年正式營業,1998年11月就舉辦了高爾夫世界盃,2005年、2006年
連續兩年舉辦了紐西蘭公開賽。這裡也是2005年美國公開賽冠軍邁克-坎貝爾的主場。
球場中最難的一洞是第7洞,它是一個4桿狗腿洞,打這一洞時球很容易落到湖中。
第17洞也極具挑戰性。不過,個人是覺的16洞,要穿越海灣最有挑戰性。

這個球場是這次球敘三個球場中,我最喜歡的球場,難度適中,風景秀麗,加上人少,天氣也好!
真的是可以重複打兩場的球場!

 

 

Nicole(Gulf Harbour (4).jpg

更衣室(無毛巾.jpg

入口(Gulf Harbour.jpg

公告(Gulf Harbour.jpg

入口咖啡廳(Gulf Harbour.jpg

Buggy(Gulf Harbour.jpg

Hall1(Gulf Harbour.jpg

Gulf Harbour(Pro shop (1).jpg

Gulf Harbour(Pro shop (2).jpg

Gulf Harbour(Pro shop (4).jpg
 

 

 

Hall9水池(Gulf Harbour.jpg

Hall9(Gulf Harbour.jpg

Green(Gulf Harbour.jpg

長草(Gulf Harbour.jpg

Par5(Gulf Harbour (1).jpg

Nicole(Gulf Harbour (1).jpg

Nicole(Gulf Harbour (3).jpg

打完前9洞後,Nicole說肚子餓要休息一下,於是到附屬的咖啡廳用餐,老闆好像是華籍的,做的海鮮濃湯蠻好吃的!

後9洞風景很漂亮;面朝大海..還有木椅可以讓人坐下來賞景一下。某幾洞有湖泊的,球道上有眾多的鳥類及野鴨
棲息在此;也不怕人..充滿自然之美。
 

Hall16(海灣過;Gulf Harbour (2).jpg

Nicole(海灣洞;Gulf Harbour (1).jpg

Nicole(海灣洞;Gulf Harbour (3).jpg

Hall16,海灣(Gulf Harbour.jpg

海灣洞(Hall16,Gulf Harbour (2).jpg

Hall14(海景;Gulf Harbour (1).jpg

Hall14(海景;Gulf Harbour (2).jpg

Hall14(海景;Gulf Harbour (3).jpg

Hall14(海景;Gulf Harbour (4).jpg

Hall14(Gulf Harbour.jpg

Hall14海灣(Gulf Harbour (1).jpg

觀海(GULF HARBOUR.jpg

pAR5豪宅(GULF HARBOUR.jpg

往海(GULF HARBOUR.jpg

海鮮濃湯(GULF HARBOUR.jpg

咖啡廳(Gulf Harbour.jpg

隔天準備要回家了,Jerry跟我們約一起吃晚餐,到他剛來此念書長去吃的一家居酒屋! 竟然也是在K Road上!

Masako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 111 Karangahape Rd, Auckland CBD, Auckland 

居酒屋(KRoad (3).jpg

居酒屋(KRoad (4).jpg

Food Court(AKL機場 (3).jpg

居酒屋(Kroad (1).jpg

吃飯聊天中,Jerry說City Life附近有家Bulestone 是有名的酒吧,果然Nicole舉雙手贊成續攤!

The Bluestone Room
地址:9-11 Durham Ln, Auckland CBD, Auckla

Stone House(生啤酒 (1).jpg

Stone House(生啤酒 (2).jpg

stone house bar (2).jpg

stone house bar (3).jpg

stone house bar (4).jpg

stone house bar (1).jpg
這趟紐西蘭高爾夫之旅,真的感謝Jerry及他的好友熱情招待,讓我每天好像都浸在酒桶中。連隔天要搭機都
因班機再次Dealy又繼續喝酒!真不知是奧克蘭高爾夫假期,還是喝酒之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