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nic Rest(Mandurah (6).jpg  Mandura(Crab&lobster (2).jpg  
這次搭乘新加坡航空班機到西澳首府~伯斯是清晨的時間;等待來自中國的小夥伴到齊後,大夥先到國王公園吃早餐!

Kings Park內的Botanical Cafe生意很好;突然湧進這麼多的客人顯的有些手忙腳亂!可以理解,等餐的時間較久
大家利用空檔到公園邊取景拍照;可惜3月已進入秋天;看不到西澳春天著名的野花!

18 WA(d1) (1)18 WA(d1) (3)  

KIngs Park (20).JPG KIngs Park (19).JPG KIngs Park (18).JPG KIngs Park (17).JPG KIngs Park (16).JPG KIngs Park (15).JPG KIngs Park (13).JPG KIngs Park (14).JPG KIngs Park (12).JPG KIngs Park (11).JPG KIngs Park (10).JPG KIngs Park (9).JPG KIngs Park (8).JPG KIngs Park (7).JPG  

吃完養生健康的澳式早餐後,搭車南下前往渡假小城~曼哲拉Mandarah,這裡距離伯斯約90分鐘車程。

多年前來西澳時;Mandurah正在開啟人工運河遊憩區計畫。此次重遊,已可看到此區建設已完工;有大量的豪華公寓.
別墅.餐廳及商店進駐。抵達時,先到Sebel Mandurah Hotel拿房;大家利用時間盥洗及換上舒適的衣服,約時間準備
享用午餐。是的,時間飛逝,怎麼剛吃完早餐,轉眼又要吃午餐了...趕緊利用時間在附近逛逛,加速早餐的消化!


FREMENTLE (4).jpg FREMENTLE (5).jpg FREMENTLE (6).jpg FREMENTLE (3).jpg FREMENTLE (1).jpg FREMENTLE (2).jpg  

午餐的地點位於新興的水岸遊憩區內,從Sebel走過去約10分鐘!

Oceanic Bar&Grill
地址:4 The Palladio,Mandurah

Ocenic Rest(Mandurah (3).jpg FREMENTLE (10).jpg  

初秋的陽光非常的刺眼,還好我們是坐在室內。餐廳陸續上來生蠔.炸雞.海鮮拼盤,份量十足,讓大家"哇聲不斷",真的
是豪邁海鮮料理阿!

Ocenic Rest(Mandurah (10).jpg Ocenic Rest(Mandurah (13).jpg Ocenic Rest(Mandurah (12).jpg Ocenic Rest(Mandurah (5).jpg Ocenic Rest(Mandurah (1).jpg Ocenic Rest(Mandurah (7).jpg Ocenic Rest(Mandurah (2).jpg Ocenic Rest(Mandurah (8).jpg  
MANDURA.jpg  LAMONTS SMITH REST (4).jpg  BUSELTON (CRUSISES (1).jpg  

吃完了豐盛澎湃的海鮮餐後,準備前往附近新的旅遊景點~活化石層疊岩之旅 Thrombolites Tour!

層疊岩所在區域稱為Mandjoogoordap區;原住民語中Mandjoo意指"會面的地方";goordap則是指"心意"。

當地有原住民導覽公司結合嚮導講解以前原住民的生活習俗.音樂及帶領遊客前往Lake Clifton湖區欣賞獨特的層疊岩。

18 WA(d1) (51).JPG 18 WA(d1) (49).JPG 18 WA(d1) (50).JPG 18 WA(d1) (48).JPG 18 WA(d1) (47).JPG 18 WA(d1) (46).JPG

層疊石Thombolites;是距今有3百萬年歷史的微生物在淡水海水的水域生長, 藉由光合作用, 產生了碳酸钙Calcium Carbonate
逐漸形成類似石頭的樣子;這些累積的產物以約一年一毫米的速度"成長", 便形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圓形石頭!

一些科學家相信這些化石及微生物就是最早期令地球產生氧氣的東西, 也就是生命的起源 !

18 WA(d1) (45).JPG 18 WA(d1) (44).JPG 18 WA(d1) (43).JPG 18 WA(d1) (42).JPG 18 WA(d1) (40).JPG 18 WA(d1) (41).JPG 18 WA(d1) (38).JPG 18 WA(d1) (37).JPG 18 WA(d1) (36).JPG 18 WA(d1) (35).JPG 18 WA(d1) (34).JPG 18 WA(d1) (33).JPG 18 WA(d1) (39).JPG  THROMBOLITES.jpg  

散步了一下;又回到曼哲拉碼頭區;準備體驗新的游船項目。搭船抓龍蝦體驗!

這家Mandurah Cruises游船公司過去僅有看海豚的行程以及秋天時加開"抓西澳藍蟹"的行程!

CRABING.jpg MANDURAH (LOBSTER AND CRAB (2).jpg CRABING TOUR.jpg CRABBING TOUR.jpg  

但在西澳旅遊局不斷的開示教育它們說;伯斯已北的龍蝦工場的坐船抓龍蝦船賣的很好,老闆賺了很多錢之後,
船公司終於願意嚐試增加一個3小時的"抓龍蝦體驗游船之旅";並且也新增一位華籍服務人員,目的就是搶攻華人市場生意!

18 WA(d1) (61).JPG 18 WA(d1) (59).JPG 18 WA(d1) (57).JPG 18 WA(d1) (56).JPG 18 WA(d1) (58).JPG 18 WA(d1) (54).JPG 18 WA(d1) (53).JPG 18 WA(d1) (55).JPG


這個行程會把船開到出海口附近;邀請客人一起拉起事先投放的龍蝦網,看看是否有補獲到龍蝦。回程順道可以
欣賞運河區內的海豚及豪宅;船上的工作人員會利用時間燒烤新鮮龍蝦及海鮮,讓遊客看的到.摸的到.吃的到西澳
新鮮海產。這樣的行程完全有別於東澳的游船之旅,也讓西澳的旅遊產品;有其獨特性與媚力!

MANDURAH (LOBSTER AND CRAB (1).jpg  MANDURAH(LOBSTER CRU.jpg  MANDURAH(LOBSTER (2).jpg  MANDURAH(LOBSTER (1).jpg  BUSELTON (CRUSISES (3).jpg  Mandura(Crab&lobster (5).jpg Kings Park(Brekfast.jpg Mandura(Crab&lobster (4).jpg Mandura(Crab&lobster (7).jpg Mandura(Crab&lobster (2).jpg  15284437874381528443789963152844379242215284437946331528443797188152844380350015284438014031528443806190  

伯斯以北位於傑拉頓小鎮的龍蝦船之旅,是由Lobster Shack龍蝦工場延伸的新行程

17WA(Hangchou (3)17WA(Hangchou (30)  F3.Half Grilled Lobster with RiceIndian Ocean Rock Lobster Factory - 该区一年四季出产新鲜农产品 (1)LOBSTER SHACK (3)
Lobster Shack是西澳著名的龍蝦工場;早年以外銷西澳岩石龍蝦為主,生意非常好,並無心參與旅遊事業!
但在原澳洲旅遊局Jonney倪的鼓催下;開始嚐試安排遊客參觀龍蝦工場及在新開設的餐廳享用龍蝦餐,之後
再利用現有的漁船安排遊客出海體驗捕捉龍蝦及釣魚的樂趣! 工場當然也樂於增加收益與參與西澳旅遊的推廣!

 LOBSTER SHACK (9)LOBSTER SHACK (4)  

今日西澳旅遊會越來越好玩與豐富,真的是要感謝西澳旅遊局的華籍夥伴,他們了解亞洲客的需求;也指點當地景點

及飯店如何接待亞洲旅客;且讓我們向您們獻上最誠摯的敬意。 

arrow
arrow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